44

作为一个快要考试的人,到底是忍不住跟着我发小去看他了,发小激动的不行。 等到他们出来的时候,我身边的小姐姐们都要紧张死了,也见识了一把什么叫大型失智现场,真的很像丧尸围城了😂😂😂 我就在他出来的那个门口第一排,拉着警戒线,工作人员一遍遍嘱咐我们别往前拥别激动,结果人一出来全忘了 他的车从我面前过去之后,他把车窗放下来了。。。 嗯,福利是他们的,我什么都没有,也什么都看不见。。。 当时,车窗一开就集体失智了。 二奶奶们也是挺可爱,顶着警戒线往前跑了两步,突然反应过来啊这样不好,又拐回来了😅。他的车没怎么停,就往外开,越开追的人越多,一直到开出那条小道开上了大路,我们就都停下了,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到路口的。。车开走了,所有人都在大喘气,我看见有一些抱在一起了,人群里都弥漫着一种失落感。我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她们那么激动,但是这个失落感倒是有的,不是说多难受,就是心里空落落的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